Raiaaar

要永远相信你的灵魂

【兽电战队】不知道是要安利还是整理的合集(1)

终于吃了风太大【谁啊】的号称全程高甜的安利,然后……无法自拔

强龙者太好看了吧,一开始吐槽无能的唱名和跳舞变身……真香【这人】

打戏和各种对手戏也是看得一本满足,这发安利太值了155551

重点:强龙者的CP,超级无敌爆炸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当然风太大一开始就是用CP拉我进坑的,一集集刷完又各种重看后,绿黑大法好,感谢666

表面花花公子内心老实又不坦率的伊安和耿直懵懂各种无意识撩(误)的宗司的糖真的甜到蛀牙【捂下巴】

甚至创这个合集其实是为了之后慢慢补他们的糖】

当然里面每个角色都有闪光点,最棒了~


于是,一起来BRAVE IN吧

无脑截图(吐槽)流,开始xxx



【不知道怎么整理就是先po主角们好了】




强龙红/桐生大古

跟随父亲脚步周游世界的非常BRAVE(勇猛)的青年,和自己的代表色一样相当的热情活跃(超帅的)。

主角样MAX,真人和皮套的截图顺序都和其他成员反着来的【还不是你手速辣鸡】五人战队里最晚遇到搭档兽电龙的。喜欢别人称自己为King(后面都这么称呼他,叫大古怕出戏x),理所当然的兽电龙是侏罗纪霸主霸王龙(暴咬龙)


Gabutira 很勇猛(可爱)吧

看到第一眼想到的就是数码宝贝,嗯不愧是一家的。

虽然是霸者般的存在却意外的温柔,害怕King变成强龙者受伤害,即使被降服承认了对方还不愿让他变身,后期也是各种护主,不过霸王龙的强势也是实打实的。

说回King,成为强龙者开始就一直想让原本素不相识的大家集合起来,虽然看起来很傻气,但(按套路)最后还是一个两个都被他感染攻略,加入了队伍,真正BRAVE了起来。

总的来说就是绝对的主心骨,用伊安的话来说,“明明是个笨蛋,却只会给出正确答案。”

是当之无愧的King啊。

看到他就会觉得所有困难都是小事这种=w=




强龙黑/伊安.尤克兰

外表这么轻浮你跟我说他是个考古学者我是不信的【喂】不知道为什么先看皮套听声音我会想他会不会有逗逼属性【反正之后是越陷越深了】

(曾经)有一个一同旅行考古的挚友,因为自己失手没能从反派手中挽救他的生命一度陷入悲痛之中(成了花花公子),兽电龙是救了自己的Parasagan(副栉龙 )。一开始只想着复仇,是个大——傲——娇,一切无所谓和为所欲为的行为大多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过去。说起来,到补完后才发现他的兽电龙是个食草系,所以果然是个超级不坦率掩饰自己的暖男役。【把这个脑残粉拖出去】

怎么说也是个池面吧【等】,还是个耍枪的池面。虽然一开始轻浮得让人看不下去,但渐渐体现出超体贴和观察力判断力max的属性后,爱了XXXX

作为(前)考古学者,前期对兽电池的研究和功能开发多半是他搞出来的,嗯是个智将,在自己比较清醒的时候【???】

还有他,好瘦啊——看完超反人设的赏金绿黑抱抱的片段后对他们体形差印象不能再深刻(嗯还有kiss)

而且作为年上组之一,伊安确实很可靠啊,虽然是最后一个被攻略(误)进战队的,但在承诺会保护好自己的新同伴后,就一直在履行自己的职责,而且过去留下的阴影也在伙伴们的影响下逐渐消去啦。

整部里面大家的成长和改变也是编写的超棒的。


关于伊安的主场回我都会重看几遍,吊儿郎当的人认真起来格外的帅x

主要是他的主场回,糖就很多。


所以重点(再次):伊安和后面会提的某个年下食肉小狼狗XDDD

刚入坑的时候风太大就给我划了重点“绿黑可好吃”

666在基情方面简直是人才,绿黑这对CP真的甜得没有我【暴毙】

一开始的小摩擦,King的“一定会成为老友”的CP FLAG,腻歪或直接的互动糖,明里暗里的小在意,到最后伊.傲娇.不坦率.安的终极告白,只想给666一个666【???】


伊安是个有故事的角色,这故事也延续到了tv结尾。在我(的CP脑)看来宗司(强龙绿)就是意外进入他的世界,误打误撞却又心甘情愿陪他把故事走完的人。

他们的性格,对白,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当然整部剧里有故事有纠葛的不止他一个,所以强龙者真的超好看啊!)


然后【还没完?】在疯狂叨叨了几天伊安真好,强龙黑真好后,发现这个设定——因为失去挚友而成为了强龙者,分析和观察能力极强,及其的不坦率,看起来是我行我素类型的实际上特关照他人,尤其是主角,无条件支持那种。

这也太像手冢海之(龙骑)和九条贵利矢(EX-aid)了吧,从一开始是为了过去的悲伤而战到后面选择放下过去选择维护好现在,其实很关心其他人却又超级超级的不坦率。

这种设定超戳我啊!!!来一个吃一个啊【??】

东映你绝对是故意的吧,是吧!

顺便要夸一下战队真的是体谅老年人【?】伊安没怎么出事过,不发刀不完整【bushi】的假面那边海鳐和车车都过早狗带还被鞭shi,虽然一个在结局轮回重生一个后期成了bugster复活,但我还是抽搐了好久xxxx

他们都是天使为什么要虐他们【咆哮】

这是我为什么给伊安的篇幅这么长的理由【bushi】之后有整理的话基本也是和他相关的了。




强龙蓝/有动伸治

比较喜欢叫他蓝叔2333毕竟一开始全员都叫他大缩(大叔)了XDD

蓝叔是搞笑役【对不起之前的各位池面蓝我记错了!!!蓝叔是长期搞笑偶尔——】,出场在北极的冰天雪地打怪还不忘讲冷笑话的蓝叔,其实也很对我胃口哈哈哈。

年龄注定是全程梗了,其实蓝叔也不老啦,而且从形象看人家一定也是个超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大叔【还叫x】年纪越大,责任越大嘛【扯x】比起其他相对年轻的伙伴他肩负的也很多,爆发的时候最帅了。

兽电龙是Sutegotchi(剑龙)防御力超高,武器和攻击就显得好厚重那种。起初和King被伊安用来进行兽电池的实验时还被调侃“King和大缩(蓝叔)比较耐x”【也是这两个人脾气好换别人你肯定又(?)被追着打】

剧里蓝叔偶尔会顾虑到家人有些放不开,或者说他总是挺不自信的,嘛,后期也是会成长改变的嘛。而且换个角度,家人也是最大的精神支柱。

超负责憨厚,还会讲冷笑话的大缩,也是战队不可缺少的一员啊~




强龙绿/立风馆宗司

校服真好看!学生样的宗司君!!想抱【喂你】五人里年纪最小,还是在校高中生,出场却板着个脸,看伊安还很不爽(flag)

看皮套动作和兽电龙类型,杀气满满,再看居然是个还有些软乎乎的少年,老母亲捂心口】

生在剑道世家的宗司,渴望变强和证明自己,有点点不成熟的偏执让他最开始有些冷冰冰的,明明爱喝甜甜的忌廉苏打【x伊安爱喝特浓黑咖啡,你们两个,啧啧啧】

战胜了竹林里的兽电龙后成了强龙绿,搭档Zakutoru(迅猛龙)是肉食性的呢,能获得这种有侵略性的大家伙的认同,年轻的宗司真的是超有潜力的——

挥剑斩击的战斗方式,真的很酷。

在剑术的练习上一直很刻苦,还有些封闭自己,薄冰被新伙伴们熔化后,成长的速度超惊人“变得出乎意料的强了啊。”


宗司的萌点还在于,在与女孩子交往方面简直——一窍不通,对自己青梅的示好总是做出让人连喊“oh my”的操作。但是反过来,尤其是在对伊安的时候,这孩子跟开了光一样【??】从一开始不能看透对方的想法,到后面总会为对方着想,完全的信任对方,明明是年下却总在对方困惑或失控的时候一击即中的把他拉回来这就是爱吧。

King一开始也说了宗司很强大,可能因为他们是最初五人团中唯二的肉食党吧XDD很多次战斗中宗司的战力都帮了大忙,关键时刻也是意外的沉稳。

宗司的成长与改变是最明显的,但他的少年气倒是一直没变。我喜欢他本来就很坚定的目光,更喜欢他轻松的笑起来的模样,最美好了。




强龙粉/艾米结月

粉妹刚出场就直戳我心房【?】元气大爱啊!!!战斗时还笑得那么可爱太过分了吧。每次粉妹“嗯哼”的时候,我感觉屏幕在冒粉红气泡,真的。

Amy酱设定是女大一生,有一个看起来(真的)很严格的管家,时刻提醒她行为要规范要淑女。在卧室里伸展拳脚动静太大吸引了管家在对方进门前迅速换好礼服安稳坐好的操作(套路)真是……不管怎样,我爱她!!!【等】


Amy酱的兽电龙是Dorikera(三角龙),除KING的霸王龙外唯一一眼认得出原型的了【摇头】特点是它的冲击力。说是犄角勇者,Amy酱都是以腿部攻击为主。(我就很萌腿技好的角色)粉妹身体柔韧度一级棒,无论是素颜还是皮套打斗时的高抬腿鞭腿各种招式我都看得超——过瘾。

本人也像三角龙一样,平时说不上温顺但元气少女应有的活泼可爱绝对满分,还很关心年龄比自己小的宗司,一开始就明说了,想让这个孩子露出笑容。看起来有些脱线但最先接受King表明身份的是她和大缩,战队里有打闹分歧的时候她也会来劝和,她真的超好。

进入战斗状态的时候,明明笑声那么可爱,偶尔还会耍下人,但爆发力真不是盖的。这么全面的小姐姐(x)谁不爱啊。

演员也是超——好看,私服礼服制服怎样都好,Amy穿什么都好看,笑起来也是,爱了【喂】。


最初的五人战队就是以上五位组成的,而召集他们的,是这样一,只?


他刚出场给KING丢枪召唤暴咬龙的时候我脑内就是,天降大鸟点击送龙【喂】

贤神索林,和皮套看起来一样神秘【?】的角色,但可以肯定对强龙者来说是不可缺少的指引者。有怪物出来的时候两条白须会飘起来,无论发生啥事都爱打响指,说起来鸟的手不就是翅膀啊,那索林你是有两对?【闭嘴】


其他的懒得打了【你】,贴几张反派的皮套ww

悲骑哀葛隆,口头禅“好伤感”可是看着这张苦瓜脸我真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啊【喂】


喜骑嘉黎蕾,皮套画风就很不反派啊可就是出现在反派的阵营里,所以最开始我总觉得这位喜欢smlie的女士会顶着这看起来毫无恶意的皮套做些反差极大的恶事【什么心理】结果是,子供向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乐丘洛,和喜骑明显一个画风啊(都说是人家下属了)嗯看这固定的面部表情……脱线无误了【喂】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她可爱真的不是意外。但是作为反派之一人家也是很厉害的【认真】



——————跳过N段剧情——————


五人在King征服了Gabutira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被索林带离南海小岛后“意外”的相遇,在宗司和大缩准备收拾勾搭Amy的伊安前先出了手。

大笨蛋和大傲娇的初次对话

“你以为你是骑士吗?”

“不我是King!”

接着国际惯例



然后互不知晓身份的强龙者们





真香


(并没有)受打击的King误打误撞地摸进了元神基地,又独自跑出来打怪x

顺便说服了起初不想让自己变身战斗的Gabutira





我哭了你呢


对冰河怪说完自己不是一个人后


啊又见面了【鬼知道你们谁是谁啦(看颜色啊)】


——————战斗略——————

第一战结束后King就提出大家摘皮套面基(bushi)吧,除了Amy酱其他人都不愿意,就自己解除了变身。

国际惯例x2





(真香x4)²

点名吐槽小黑【你记得你是他的粉吗】为什么截图里的你都在凹造型——


非常执着的King“我们一定要见上一面。”




真是BRAVE呐King

四个人的反应,还用想吗【喂】


所以贴一下黑绿就好了【??】




这样看确实是右边,但你们明明不站一起啊喂。


这样算下来King第一集已经被打击三连12次了吧x

然鹅就这么放弃的话就不是King了



oh my

接着2到4集就是小伙伴们掉马甲(bushi)的故事了。


只想吃糖的我……反复刷起了四五集【ntm】


安利一时爽xxx没人看的话,我就自己留着乐吧XDDD【你也确实全程在XJB自嗨啊】

但强龙者真的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iaa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