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aaar

要永远相信你的灵魂

【赛梦】[电竞au小段子2]

接上一个小段子, [电竞au小段子1] 好像也没有很电竞……

5.【行李】


因为经常会收到支持者送的小礼物,假期打包行李时大家都会专门有个包裹装礼物,家政阿姨都会来帮忙收拾。

“等一下!”在最后一个娃娃就要被收好时诸星真大喊了一声,阿姨一哆嗦娃娃就落在了箱子里。

迅速跑到箱子前把掉下去的娃娃拣了出来,拍了拍捧在手中,转身鞠了个躬,“辛苦您了。”又回到自己的背包旁小心翼翼地把娃娃立在上边,左看右看似乎觉得不行又打开背包把它藏了起来。

疑惑而好奇的阿姨朝还没打包的箱子里瞅了瞅,类似的公仔也有一两个,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对那只这么上心。

 

另一边日比野未来自己已经收好了行李,椅子上放着队伍统一配的背包,一边乖乖放着的,是和诸星真刚“救”出来,款式相同的小娃娃。

 

上次诸星真不说一声就跑去电玩城待了一下午,是未来把他找回来的,还剩一打把游戏币,两个大男生硬是在一排娃娃机前努力到最后,才抓出这两个并不是很稀罕的娃娃。


6.【OpenDay】

开放日对粉丝和选手来说都充满了惊喜。

“还真的有粉丝给你送了摄像头啊。”日比野未来刚说完,就转身很配合地跟要求合影的粉丝拍了照,加上身后抱着个箱子,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的诸星真。


“Zero居然从没有迟到和缺勤的记录啊。”在开放日才有机会接近选手生活区的粉丝围在了考勤表前,看着全队全勤的记录发出了感叹。

把箱子拿回寝室放好出来的诸星真正好听到,在门边抹了抹鼻子,很不屑又很小声地说:“还不是因为未来这家伙,看着他就没有偷懒的理由啊。”


放下箱子后的诸星真,在合照里的笑容都自信了很多。


6.【喷子1】

 

日比野未来很宠队友,也很宠粉,倒不如说他对每个人都没有脾气。

但没有脾气不代表不会有情绪。

因为不适应版本在比赛中发挥得不如以前就招来了不少跟风的黑子,一直很和谐的直播间开始出现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语。

xx打哭了,还好意思在这直播

能赢都是队友带的吧,怎么还能打首发

……

粉丝也试图和这些无脑的家伙理论过,说不通,房管只好一个一个去禁言。更多人转而发弹幕安慰未来,让他不要受这些影响。

日比野未来最近都没有开摄像头了,录播里最后有镜头的那次,小小的窗口里也看得到他憋红的眼眶,还很逞强地笑着。

“我会继续加油的。”他对支持着他的人说,可能也在对那些嘲讽他的人说。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日比野未来推开一旁拼命要挤进镜头的脑袋,尽管看直播的观众已经猜到是哪个皮孩了——没有入镜但声音已经盖过日比野未来的诸星真。

今天比赛的MVP被他俩分别拿下了,久违的“Zero & Mebius”回来了,主播也难得地开了摄像头。

当天的直播间非常和谐,甚至有些欢乐。

 

-“来双排啊Mebius!”

-“Mebius我给你拿水了——喂Flame!”一只拿着矿泉水的手突然出镜,随后被不知名的外力强行拉出了镜头。

 

“也很感谢Zero。”往矿泉水消失的方向看了一眼,日比野未来回头“悄悄”对粉丝们说道。

 

 

7.【喷子2】

 

平时直播忙着和“黑粉”斗智斗勇的诸星真最近也多了项日常任务——怼喷子。

“刚刚说Mebius不好的给我出来!”刚结束一盘游戏的诸星真盯着屏幕的眼神有些吓人。

“看了一两场比赛就来指手画脚的人,有能耐来solo啊!”

嘴上这么说着,自己却动手打开了管理界面,比房管还主动的把所有嘲讽Mebius的弹幕发送者给禁言了。

“无论比赛还是平时训练中Mebius的表现都是很优秀的,就你们这些只会瞎嚷嚷的人,跟他比实力还差两万年呢!”

“我的直播间我当然有权力,说Mebius坏话就是不行。”

刚被Knight拜托拿外卖的未来正站在门口,转身去多拿了袋零食。

 

后来红莲在群里面“偷偷”透露,诸星真怼完喷子下播后又直接拉上日比野未来出去吃夜宵了。 



评论(10)
热度(27)

© Raiaaar / Powered by LOFTER